欢迎你来!我是九冮
接稿!!同人和原创都行!!!
直接私聊我或者加微信!!
这里是一只鸽手,更新不固定且杂乱,寒暑假出没极多
还有,本人比较讨厌肖战粉丝及博君一肖cp粉,很介意!!!请远离我,这对大家都好,谢谢~

© 九冮
Powered by LOFTER

反炸/站台戒指

我和李诗情在公交上初次见面,本该是在一个世界里一个城市内一趟公交上擦肩而过,再也不见的过路人。

我们都陷入了循环。

公交车爆炸循环。

我们商讨后一次又一次的尝试,逐步提出目标和方案。

结识了卢笛,二次元中二病。

我不喜欢他

诶你说他一个大男人怎么还挠人呢?!

后来啊,我发现,李诗情这人切切实实一个女菩萨

但我好像被她带成了个男菩萨。

啧。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细节我就不多说了

反正逃出来了嘛

但我俩这辈子都不会碰高压锅了。

为什么是“我俩”啊…

因为我们开始正式交往了啊。

我是李诗情,大三学生。

天地良心我只是去买个书谁知道进了这个见鬼爆炸循环。

装作被色狼侵犯下了公交车,我想要多救个人,把“色狼”拉下来了

爆炸依然发生了,但我拉了个队友

这是件好事。

我们逐步确定目标,尝试一次又一次,见识人情冷暖,认识了西瓜大叔、看女儿的大哥和追求热爱的卢笛。

我想要救下他们。

肖鹤云说,我们是搭档,共进退。

我承认有那么一瞬间被他感动到了。

终于下车之后,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累了的话,我们在彼此的站台里稍作休息,然后整理好行囊,再度出发。

我说,好。

只是真的不想再来循环了。

他哭笑不得。

说,我也不想再来个循环了。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因为我每一天都会不一样的爱你。”

肖鹤云拉着她去买了个情侣戒指。

他贯不爱买这些琐碎饰品。

可他和李诗情在一起后,只想向全世界官宣。

我肖鹤云,喜欢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她叫李诗情。

戒指上是个小巧精致的楼梯站台。

二人手上戴着戒指,相视一笑。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