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我是九冮
接稿!!同人和原创都行!!!
直接私聊我或者加微信!!
这里是一只鸽手,更新不固定且杂乱,寒暑假出没极多
还有,本人比较讨厌肖战粉丝及博君一肖cp粉,很介意!!!请远离我,这对大家都好,谢谢~

© 九冮
Powered by LOFTER

原著党

不同意书剧分离观点因为做不到,我被彻底雷到了。

原著对于编程信息的专业性处理很强,数字语言及哲理也很棒。爱情线我几乎看不到,最爱的是老林林朝夕的亲情线。

“我不知道。小林同学你看,我当年得到的线索就是这些。从医疗证据上来说,你因为我没及时赶到诊室,已经死了。但对我来说……”老林看着她笑了,“这是我的题目,我不能接受别人做完给我的答案。万一哪天,这些人良心发现或者说、我的女儿掉进兔子洞里,突然知道自己爸爸是谁,我得等她过来抱着我的腿叫师父,对吗?”

林朝夕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

她很清楚,老林的玩笑只是对她的宽慰,他其实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机会能等到她。

但他还是没有出国,他想等一个答案。

这从头到尾都不是一个狗血的、纠结复杂的、充斥着人性善恶的故事。它只是源于一个微不足道的选择,和一个几乎无望的坚持。

她看着眼前的老林,突然想起在真正现实中的,那个老林。

“在你来找我之前,我每天都在想,或许在某个世界里,我毫不犹豫地冲过传达室。然后带着我的女儿,和她一起长大。生活或者会很苦,但一定很快乐”

那个世界的老林没有录取通知书,是因为从没拿到过。

他没有转身、没有留下、没有谈谈,他毫不犹豫冲向医院,在时间和人性的赛跑中,赶在了前面。

芝士世界的老林愿意为一点线索和推理,去等,等个只有可能的可能,哪怕只有一点希望。

草莓世界的老林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生命,他的女儿。

虽然老林经常打趣因为国家法律规定我抚养你,但还是不会不喜欢她。

且从来没有想过重新成立家庭

剧里改成什么鬼样子了……和女生跳芭蕾舞撩妹是什么玩意儿…………

林朝夕也不可能上来对着老林叫爹。

改成打一棍子是什么奇葩操作…?这怎么计算数据?后面和警局合作也完全不存在了吧估计?

计算车祸数据这个事之前在db看帖刷到了,反驳一下。

这跟老林等小夕一样,是等一个只有可能的可能。但是是做数据分析计算统计。

她知道没用,但她仍选择尽全力,阻止芝士世界的老林发生意外。不会影响草莓世界,但可以改变芝士世界。

而且这些程序在回到草莓世界后对疑犯追踪起到重大作用。

所以,真的是无用功吗?

解释了我不接受的原因之一,希望剧粉打#电视剧天才基本法tag。

评论 ( 3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