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我是九冮
接稿!!同人和原创都行!!!
直接私聊我或者加微信!!
这里是一只鸽手,更新不固定且杂乱,寒暑假出没极多
还有,本人比较讨厌肖战粉丝及博君一肖cp粉,很介意!!!请远离我,这对大家都好,谢谢~

© 九冮
Powered by LOFTER

池陆/石纹戒指

池震肚子上的伤刚折线,陆离带了一包水果去看他。

“陆离。”

“?”

“你知道江海共余生的下一句是什么吗。”

“不知道。”陆离摇头,苹果递给池震一个,另一个塞进嘴里咀嚼着“是什么啊。”

池震想:妈的,他好可爱啊

“下一句是余生全是你。陆大队长,请多指教。”

说着就拿出两枚戒指。

“您看我这刚拆线不方便跪下,陆队善心大发一下,接受我这个草率的表白?”

陆离人都傻了。

直到池震吻上他的唇。

见陆离还在发愣,池震慌了。

“完了未经许可亲人还是刑侦队队长算不算袭警啊。”

“噗嗤。”

“池震,我答应了。”

“啊?”

“啊什么啊,还不把戒指戴上?"

“哦…哦好。”

戒圈穿过陆离纤细的手指。

陆离不太喜欢张扬的戒指,尤其那种带钻的。

这戒指看起来是池震精挑细选好久的,石头上自然的纹路雕在银细戒上,错落无序,既衬他俩的气质又不太明显,不过分张扬。

陆离听见池震说

“陆离,我回来了,我从澳门回来了。”

“陆离,我不会再走了。”

“陆离,我 喜 欢 你。”

这最后四个字池震说得一字一顿。

陆离的眼泪突然就绷不住了。

“陆…陆大队长?陆离?诶诶诶别哭啊,你…我…这…”

“池震,你知道你失踪那天我发了多少个通缉令吗,全城通缉你。最后在地铁上找到你,你严重缺氧,我三天没睡觉守着你,我想看着你醒,我怕你醒不过来…我,我怕桦城十二点的夜班车,那辆运载亡灵的夜班车把你运走了,我怕你再也回不来了…”

陆离之前强抗着,倒没有哭过,没有觉得多委屈。池震闹这么一出,他的眼泪猛然间决堤了

“陆离…都过去了都过去了…没事的啊,你看我现在,好好活着呢。是吧。”

池震心疼的,他哪能不心疼啊。他欠陆离,陆离却觉得自己欠池震。

互相欠着。

却又拉着彼此,一步一步,走出那污浊不堪的泥潭,走出那不想回忆的过往,携手并肩,走向未来。

“陆离,我想了很久我送你什么礼物,项链执行任务跑步不方便,手链容易丢,最后选定了戒指。”

你是不是傻

你能完完整整地活着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陆离,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直到海枯石烂。”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