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我是九冮
接稿!!同人和原创都行!!!
直接私聊我或者加微信!!
这里是一只鸽手,更新不固定且杂乱,寒暑假出没极多
还有,本人比较讨厌肖战粉丝及博君一肖cp粉,很介意!!!请远离我,这对大家都好,谢谢~

© 九冮
Powered by LOFTER

吏青/莫比乌斯环戒指

泰山府君祭后

我来交党费啦!!




“赵吏,我回来啦,今天吃什……”打工回来的夏冬青把包往衣架上一挂,他想着,赵吏或许会端着饭菜从厨房走出唠叨他回来太晚菜凉了或许从楼上传来一声吃你大爷。

许久没等来被唤者的回应。

夏冬青牵牵嘴角,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苦笑。

“抱歉,我忘了。”

我以为你还会在。

玄女已经吃了晚饭,桌上风卷残云,一点不剩。

夏冬青收拾了桌子又泡了一碗泡面独自吃了,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的。”夏冬青在睡梦中呢喃,睫毛微颤。

有风吹过。

赵吏。

“青仔,你不必道歉。”脱出夏冬青身体的魂体轻轻,“有你送我,我真的,很开心。”


“赵吏。”

“嗯。”赵吏凑耳朵去听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是非常非常喜欢你。

是对你心动的喜欢你。

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你。


2

夏冬青昨晚回来晚了,困的很,早上自然也起的晚。一醒来入耳的便是玄女的一声惊叹。

夏冬青迷迷糊糊问“怎么了?”

“赵吏!这几个月你去哪儿了!”

???

赵吏。

赵吏??

赵吏!!

“养伤去了呗,顺道跟冥王求了个情,求她把我放了。”

“赵吏,你知道我和冬青有多担心你吗!!”玄女哭的一抽一抽。


“行啦,九天玄女哭成这样像不像样。”


“知道,”他向楼上看去“有人想我了。”

两双眼睛对上,满是重逢的惊喜。

思念在空气中化开。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生生不息。

我在此时此刻,与你久别重逢。


赵吏向楼上走去,拥住夏冬青。

这是一个温柔的拥抱,一个对以前所有不甘后悔的缝补,一个不愿放开的拥抱。

夏冬青太怕,他怕他一放开,赵吏会消失。

像上次一样。

“冬青,我不走了。”

冬青,再也不会走了。

夏冬青不答他只是抱的更紧一些。

拥有过又失去的人,失而复得后会更害怕失去。

“冬青,我说过,我们会再见。”

夏冬青听见这话,眼泪又要掉了。


果不其然,赵吏一句话就能毁坏气氛。

“听说有人想我。”

“嗯。”夏冬青闷闷的,“我和玄女。”

“我是说,是谁在梦话里喊我名字还说喜欢我?”


“……我。”

“赵吏,我喜欢你。”


夏冬青闭上眼睛,等着他的回答。

唇上微凉的触感,霸道又温柔。

“青仔,我也喜欢你。”

“我一百多年前,就喜欢你。”


两情相悦的两个人,不一定会在一起。

但是赵吏夏冬青会。

过去,现在,将来,永恒。

他们都互相喜欢。

他们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未来,一起并肩而行。

3

赵吏到了个快递,神神秘秘不让夏冬青看。

“不看就不看,小心眼。”

“过来,青仔。”

夏冬青走过去,赌气的自己捂住眼睛,“你不是说不让我看吗。”

行,小崽子能耐了。

赵吏拿出两枚戒指,一个套在夏冬青右手食指上一个戴在自己食指上。

“冬青,睁眼。”

夏冬青看到戒指。


银戒上刻着红色的,莫比乌斯环。


“这是情侣戒指?”

赵吏笑:“我找月老订的,希望他说的是真的吧。”

冬青好奇起来“他说什么?”

“他说这上加了法力,系一缕月老红线,结永恒宿命相伴,爱是没有边界的,相爱的人会一直走下去。”

赵吏说着,眼睛却看着夏冬青,眼底是波涛汹涌的爱意与温柔。

“我愿意。”

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小番外

玄女看到二人款式相同的戒指,诡异的微笑起来,起身说要去给翡翠打电话。

夏冬青没阻止她,赵吏也没。

“狗男男。”

赵吏牵起夏冬青的手,提了声音,在玄女打给翡翠嘟嘟嘟的电话彩铃中道“两情相悦,我们这叫——爱情。”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